姓名 HAN-HSIANG LEE
總分 7.0
7.0 7.0
6.0 7.5

這是我第二次IELTS考試,距離上次已經快一年從來沒想過,會有再陷入IELTS地獄的一天 : p 只是上次我有整整一個多月的時間準備這次只有短短10天!! (可向yoyo求證哈)於是就開始了瘋狂唸雅思的日子~!

 

這時候,當然是先拿出老師精心編排的講義la~然後我也很快地把劍6做了ㄧ次劍6比之前的幾冊難上一些,讓我有點挫折因此我小小放棄了閱讀,把希望放在拿手的聽力+寫作寫作部份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僅僅是把老師教過的複習一次掌握了重點還有把高分範本讀過一次順便也溫習了一下學院單字範本讀了之後,我會自己整理出針對哪種題型,要用到的句子跟高分單字( 狠有用,這樣考試也不會很慌因為有時候背了太多卻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聽力部分,我把劍4~6的聽力都存在MP3有空就拿起來聽,適應一下IELTS考試的語速在這次考試我注意到: 小陷阱的部份很多都是一樣的例如說,他給你一串數字~ 兩秒過後他又給了正確的或是他本來要買卻又改成另一個也就是正確的答案會在稍後幾秒才真正出現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訓練take note的速度跟技巧口說的部份,去年我把考前幾個月大家考過的全部都收集起來練過一次 (好顯有留著 剛好派上用場)我只能說…重複率真的是太高了~!我這次的雅思考官跟上次不一樣,可是題目50%一模一樣!!也就是說part 1的題目是我們自己幾乎能夠掌握的part 2 就要靠你的一點小小運氣跟心機了他給的那張紙,我只寫下了5W+H 和 人事時地物我的建議是,不要寫太多字,關鍵字就OK了至於練習,如果找不到partner,可以試著用recorder偶爾會自己練習,然後聽看看常犯的錯誤在哪裡閱讀,一直都是我的弱點 (誰叫我很懶惰)這個部份,我只能說多讀多做練習 (timing超重要)現在,我還在思朝上課,會努力到回英國只是這次變成了愛德華老師的學生~我覺得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能夠與英籍教師這樣練口說,且當場知道自己的弱點並且能夠針對這些弱點去做改進讓自己能夠更有自信的說出流利的英文很真心的推薦~!! : ]

找尋到對的雅思補習班,絕對讓您IELTS之路變得更加順暢。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 JU-HSIN LAI
總分 7.5
8.0 6.5
8.5 6.0

 

雅思7.5高分讀書方法-JU-HSIN LAI

 

Dear Chih老師:我終於拿到我理想雅思的成績了!

 

4 / 19 的IELTS成績揭曉,我終於可以去念Imperial了
第一時間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真是太誇張了> <
看到成績的那一剎那, 我叫得超大聲, 我希望全世界都和我同樂。
不過其實這是我第四次考IELTS

第一次 L 6.5 R 7.0 W 5.5 S 6.0 OVERALL 6.5
第二次 L 6.5 R 7.0 W 5.5 S 7.0 OVERALL 6.5
第三次 L 7.5 R 6.5 W 6.5 S 6.0 OVERALL 6.5
第四次 L 8.0 R 8.5 W 6.0 S 6.5 OVERALL 7.5

考到傷痕累累, 超級挫折, 身心疲勞...有夠痛苦.... 之前還一面唸、一面哭 ><
雖然每一次的雅思成績都有進步, 可是...就是沒到達7.0。
我最想念的 Imperial London Msc Management, 非要7分不可, IELTS寫作也一定要6.0以上, 也沒提供語言學校,
我越考越慌張, 畢竟時間一直接近。父母看我唸書很辛苦, 也問說:要不要選擇別間好學校讀?
但是我就是不信邪, 我相信我的實力還有努力。
還好, 就在我已經很想要放棄的時候, 成績到達我的理想值,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心中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來了 。

 

但是無論如何, 在我準備IELTS的過程中,
一直陪伴我的就是 Chih老師的講義...
我每次考試, 都看得滾瓜爛熟, 我視它為定心符,
幾乎看到可以背起來了....
我認為 Chih老師提供的教材非常具有邏輯與系統,
老師認真的程度可以從老師精美彩色印刷的講義得知, 想必是經過無數經驗與教材的累積, 才會有的結果。

 

一開始 我還在思索 是否要找尋雅思補習班加強IELTS
因緣際會, 接到思朝外語的電話, 我到現在都很感謝那通電話,
聽完老師的簡報之後, 我毫不考慮報名參加, 即使上班需要調班配合, 我都很樂意,
因為我希望可以藉由老師的經驗 , 讓我更上一層樓, 順利考取我要的成績。
當然!「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除了老師的仔細叮嚀之外,
自己的努力更重要, 其實聽力與閱讀的部分,
除了老師上課的技巧分析與習題練習之外, 真的真的要靠自己平日的奮鬥與努力。
就我而言, 購買坊間的書籍, 天天不間斷的練習聽力測驗與閱讀測驗, 每天強迫自己各做一回的測驗, 是考取好成績的不二法門。

 

從準備IELTS考試到考取理想的成績, 我前前後後花了將近8個月,
每天除了上班 就是唸書, 毫無間斷, 光是聽力與閱讀的練習本, 我就做了將近各5本以上,
時間過很快, 或許真的很辛苦, 但是準備IELTS需要耐心與毅力, 所以我做到了!我相信大家也可以!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 就是老師的口說與寫作教材,
老師有系統的將口說分門別類, 各個類型都提供口說的範例。我只能說 真的很實用…
除了考試的應用 , 到了英國, 我相信老師的教材也會讓我們獲益良多,
尤其是流暢的語法與高級的句構 , 更讓我百讀不厭。

當然 , 口說也可應用到寫作方面, 兩個相輔相成, 對IELTS的口語與寫作都有很大的幫助。

 

寫作的話, 最重要的就是短寫與長寫,
依據我的經驗, 長寫比短寫, 重要太多太多, 比重也分配非常大的一部分…
希望想考取雅思好成績的同學, 長寫真的要好好琢磨 ,
寫作成績可以說是以長寫為主了, 短寫的比重相對很輕。
老師的長寫技巧 , 著重於段落的分析與架構 ,畢竟 IELTS的考試 最重視一篇文章的邏輯程度,
沒有好的架構展現 , 內容多麼的豐富, 可能也會顯得太雜亂,
老師設計的句套 , 真的很實用, 各個類型的長寫都可以套入, 同學需要研究各個類型需要的句套 ,
設計自己的一個句套, 讓長寫無往不利, 這一點 老師的講義做到了!

至於短寫, 這幾年著重流程圖與圓餅圗、長條圖的分析, Chih老師的講義,把各大類的短寫類型分門別類,
每次上課, 都著重其中一項並進行深入的解析, 句型更是千變萬化 ,
對我而言, 很符合IELTS考試的要求,
除了講義的部分 , 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 以及精美的講義,
加上長年英國文化的洗禮 以及道地的英國口音, 都在在讓我感到讚賞。

我很推薦Chih老師的教學 因為他讓我美夢成真!謝謝思朝補習班的所有同仁 、謝謝Jade、 謝謝Chih老師。

 

思朝外語最強雅思課程即將於6月5日登場,歡迎您來見證高分奇蹟,也會發生在您身上。
 
Study Dynasty Education Taiwan
Facebook | Blog | IELTS | TOEFL
 
Tainan office
3F No.166-6 Zhongshan Rd, Tainan City 702, Taiwan
telephone: +886 (0)6 511-9111
fax: +886 (0)6 228-6208
 
Kaohsiung office
5F No.162 Zhongshan 1st Rd, Kaohsiung City 800, Taiwan
telephone: +886 (0)7 238-5577
fax: +886 (0)6 238-5050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 MING-HSUN HSIEN
總分 6.5
7.0 6.0
7.5 5.0

在英文學習這條路上,我曾告訴自己,其實有心,自己努力,一定可以進步的。

 

老實講,第一次去聽雅思補習班Chih 老師的開班說明會之前,我是看我朋友的面子,順便陪他去的。結果好巧不巧,在進去給 Chih 老師做第一次的口說測驗,並聽完了 Chih 老師的雅思開班說明會之後,我深深的被這樣的課程所吸引。 進而報名了Chih 老師整套的IELTS課程。

 

我想有關於Chih 老師的教學特色部分,其實我不需多做描述,畢竟只要聽過Chih 老師最初的IELTS開班說明,大概可以了解到,之後上課的步調會是多麼緊實,上課的內容會是多麼的震憾人心。

 

我不是英語系的學生,從國中以來,英文水準平平,雖然自己一直有接觸英文,不過說到要如何對 IELTS 做準備,倒還是第一次。Chih 老師上課的內容之多,讓我每次回去大概都要花超過十個小時在複習上,這還不包括背單字的時間。但也讓我了解到,英文的博大精深,與 Chih 老師的用心。

彷間的英文補習班之多,在上過其他的課程之後,大概很容易可以比較出,不同補習班老師,對自己課程的要求在哪裡。我自己本身對文法和閱讀兩部分,一直很差,原因在於從小對英文的練習,一直放在口說練習上,以前學文法,其他老師總是先教句型,再放例子,結果我句型還不是很懂,例子就出來,結果例子感覺都用很簡單的句子在做解釋。徧徧在寫作部分,其實我們需要的,往往是較為複雜的複合句,這下好了,簡單的句型還沒懂,又沒有什麼好老師可以把複合句解釋清楚,我的文法和寫作就一直沒有什麼起色。

 

上過Chih 老師雅思課程的同學,一定感覺得出來, Chih 老師在寫作教學上的用心,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對文法又更深一層的了解,也是我第一次感覺的出來,句型的美。每次的複雜構句,讓人對英文句型的變化,深深著迷。

 

在每次的口說部分,更是老師的一絕。在數量相對較多的課程裡,能讓每位同學對口說做到充份的練習,老實說,本身就是一項挑戰。在完全模擬實戰IELTS課程的情形中,我們能夠很容易的把當週新教的生字與其用法,在練習實充份的準備,也讓我們能深深的記住,當週的內容。在網路上,不乏有許

 

多朋友對 Chih 老師上課的好評,我個人對 Chih 老師的評價是:Chih老師大概是我所遇過的英文老師裡,教學能力最高,也對學生最用心的一個。如果大家有心把英文學好,又不知從何下手。CHIH老師會是您第一選擇。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0年正式更名為The Internati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國際英語測驗系統, 簡稱 IELTS)。
IELTS雅思測試是由Universtiy of Cambridge ESOL Examinations (劍橋大學測試中心, 簡稱UCLES)、British Council
(英國文化協會)與 IDP(澳洲大學聯盟)共同舉辦。設計用來評估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移民或工作者在聽、讀、
寫、說, 四項語言技巧的全方位英語溝通能力。
思朝外語高雄、台南均為英國文化協會指定之IELTS官方考試及報名中心, 歡迎回班報考應試。
IELTS雅思考試四個項目皆獨立計分, 各項成績以1-9分計算, 四項加總之平均分數即是總分。

 

IELTS的測驗方式 

 IELTS測驗內容
聽力
Listening
  • 測驗時間30分鐘
  • 分成四大主題,共40
  • 第一、二部份以生活語言為主,第三、四部份偏重學術性語言
  • 配對、是非、填充、選擇、簡答、標籤題等不同的答題方式
  • 有給予額外10分鐘讓考生將答案填寫於答案卡上
 閱讀
Reading

 

  • Academic組與General Training組,都為60分鐘的測驗時間。
  • A組有3篇文章,每篇約1000字,題型含配對、選擇、填充等,主要測驗考生閱讀長篇文章時快速抓到重點的能力;而GT組則約5篇文章,含短篇如廣告、公告、簡介等
  • 答題方式亦包含配對、是非、填充、選擇、簡答、標籤題等
 寫作
Writing

 

  • 60分鐘內需完成二篇作文
  • Academic組與General Training
  • A組的Task 1為圖表練習,以描述及比較各類圖表為主,考生需於20分內寫完150字的描述。Task 2 則為申論題,範圍廣且有深度,考生需按題目分析及表達個人意見或做優缺點比較等
  • GT組的Task 1則與A組有別,通常為書信的撰寫如:邀請函,抱怨信,道歉信等,至少150字。而Task 2就與A組類似,為申論題
 口說
Speaking

 

  • 測驗時間約為 11-14分鐘
  • 由口試官跟考生進行一對一、面對面口試
  • 內容分為三大部份--
    1.自我介紹與一般話題交談
    2.依據提示卡做個人表述
    3.較深入的闡述
  • 題目涵蓋廣泛可涉及文化藝術等不同層面

 


Test Time

以上就是雅思基本考試範圍!

但各位同學一定覺得IELTS考試很難~  但是別擔心,思朝外語的chih博士擁有獨特授課方式,以及耗盡心力自行編輯的講義,並且把所有可能會讓同學混淆的詞性,個別剖析給同學瞭解。         

                                    如有任何想要更瞭解的可以打電話高雄思朝:(07-2385577)charlie 台南思朝:(06-5119111) jean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是要前往英國唸書還是工作的你們,真的對英國這個國家十分瞭解嗎?試著回答下面的問題,你答對了嗎?

 

請問下列何者是英國最大的石頭遺跡?

   a.Stonehenge(巨石陣)

   b.Hadrian’s Wall(哈德良長城)

   c.Offa’s Dyke(奧法堤)

   d.Fountains Abbey(噴泉修道院)

 

a.Stonehenge(巨石陣)

800px-Stonehenge2007_07_30  

位於英格蘭威爾特郡,每年大約有100萬人從世界各地慕名前來參觀。巨石陣是英國最著名的史前建築遺跡,它的建造起因和方法至今在考古界仍是個不解之謎。巨石陣也叫做圓形石林,位於英國離倫敦大約120公里一個叫做埃姆斯伯里的地方。那裡的幾十塊巨石圍成一個大圓圈,其中一些石塊足有六米之高。

 

考古證明,巨石陣的修建是分幾個不同階段完成的。大約在公元前3100年,開始了第一階段的修建。首先是修建環形的溝渠和土台。由藍沙岩排列成兩個圓環,是巨石陣的雛形。在公元前2100年至公元前1900年,修建了通往中央的道路。又建成了規模龐大的巨石陣:以巨石為柱,頂上則橫臥巨石為楣。構成直徑約30米左右的圓環。

 

b.Hadrian’s Wall(哈德良長城)

800px-Hadrian's_Wall_west_of_Housesteads_2  

是一條由石頭和泥土構成的橫貫整個大不列顛本島的軍事防禦長城,由羅馬帝國五賢帝中的第三位君主:哈德良所興建。公元112年,哈德良為防禦北部皮克特人反攻,保護已控制的大不列顛人民安全,開始在今英格蘭北面的邊界修築一系列防禦工事,後人稱為哈德良長城。哈德良長城的建立,標誌著羅馬帝國擴張的最北界。

另外一條於羅馬帝國時代所建造的長城:安多寧長城,該長城由羅馬帝國五賢帝中的第四位君主:安敦寧·畢尤所建造,位於今蘇格蘭境內,始建於公元142年

 

c.Offa’s Dyke(奧法堤)

Offa  

英格蘭和威爾斯邊界上的線狀軍事工事,從賽文河畔的切普斯托向北延伸270公里至迪河三角洲。建於麥西亞國王奧法在位時的8世紀末,目的是防禦威爾斯人的進攻,奧法堤大部分是平坦的堤壩,個別地方高18米,在威爾斯一側有深約3.7米的深溝。有些部分至今仍然可見,現今為威爾斯景點之一。 奧法堤小徑所經過山岸,堪稱權威爾斯景色最優美的地方,沿途經過Llanthony Priory遺址、Honddu河、Patrishow的美麗教堂和Waun Fach的最高峰。

 

d.Fountains Abbey(噴泉修道院)

800px-Fountains_Abbey_view02_2005-08-27  

位於在北約克郡,英格蘭西南約3公里,該修道院建立於西元1132年,直到西元1539年時,英國國王亨利八世下令解散修道院,目前是英國最大、保最良好的修道院史跡。因此答案是a. Stonehenge(巨石陣)

 

 

 

2.What is the name of the admiral who died in a sea battle in 1805 and has a monument in Trafalgar Square, London?

請問在倫敦的特拉法加廣場上有個紀念碑,是紀念下列哪位於1805的海戰中殉職的海軍上將?
    a.Cook(庫克)
    b.Drake(達克)
    c.Nelson(尼爾森)
    d.Raleigh(羅利)

 

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英國倫敦西敏寺的著名廣場,建立於1805年。廣場中有個最突出的標的是位於廣場南端的尼爾森紀念碑,高度為53公尺。此碑紀念在拿破侖戰爭中的一位海軍上將,英國民族英雄何瑞修· 尼爾森。碑頂是尼爾森將軍的銅像。碑底四周是四隻巨型銅獅。柱基四周是記念拿破崙戰爭各次戰役的浮雕。

483px-Young_Nelson  

海軍上將 - 何瑞修·尼爾森,第一代尼爾森子爵,是18世紀末及19世紀初的著名英國海軍將領及軍事家,在1798年尼羅河戰役及1801年哥本哈根戰役等重大戰役中帶領英國皇家海軍勝出,他在1805年的特拉法加戰役擊潰法國及西班牙組成的聯合艦隊。這也是西敏寺特拉法加廣場的由來。因此這題答案是 c.Nelson(尼爾森)

 


3.In 1801, a new version of the official flag of the United Kingdom was created. What is it often called?

在1801年,英國官方設計了一個新的標誌,此標誌通常被稱為下列哪個名稱?
   a.The British Standard(英國標準旗)
   b.The Royal Banner(皇家旗幟)
   c.The St George Cross(聖喬治十字旗)
   d.The Union Jack(聯合傑克旗)

 

英國國旗,稱為米字旗,另一個名稱為聯合傑克旗,代表了英格蘭、蘇格蘭、愛爾蘭三個國家。1606年英格蘭與蘇格蘭兩個國家合併,成為大不列顛國,國旗稱為聯合傑克旗,也是初版的英國國旗,而當《1800年聯合法案》通過以來,大不列顛王國又與愛爾蘭王國合併,在1801年,大不列顛王國就被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給取代。國旗也融合了原本的傑克旗和愛爾蘭國旗,成為現在的英國國旗, 因此這題答案是d.The Union Jack(聯合傑克旗)

537px-The_evolution_of_Union_Jack_translated_into_Chinese   

 

 

4.Who is the patron saint of Scotland?

誰是蘇格蘭的守護神?
   a.St Andrew(聖安德魯)
   b.St David(聖大衛)
   c.St George(聖喬治)
   d.St Patrick(聖派翠克)

 

蘇格蘭國旗又稱作聖安德魯十字,是藍底襯白色十字。按傳統,旗幟代表聖安德魯,相傳他在帕特雷殉教時被釘在X形十字架上。聖安德魯十字是呈「X」狀的十字元號,相傳耶穌門徒安德魯就是在此十字架上殉教。蘇格蘭國旗、牙買加國旗、俄羅斯海軍旗幟及不少其他旗幟或紋章均以此符號組成因此這題答案是 a.St Andrew(聖安德魯)

800px-Flag_of_Scotland   

 

 

 

 

5.Which of these sporting events was hosted in London in 2012?

倫敦在2012舉辦了哪項運動賽事?

  a.The Commonwealth Games(英聯邦運動會)

  b.The Cricket World Cup(板球世界杯)

  c.The 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歐洲足球錦標賽)

  d.The Paralympic Games(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即殘奧會)

 

倫敦在2012舉辦了奧林匹克運動會及帕拉林匹克運動會,這兩項運動會下次將於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巴西第二大城)舉辦,此題答案為d.The Paralympic Games(殘奧會)

 London2012  

 

6.At her jubilee in 2012, how many years as queen did Queen Elizabeth II celebrate?

 

2012年是英國女王在位幾週年?

 

    a.25

 

    b.40

 

    c.50

 

    d.60

 

7.2012年6月2日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的紀念日。為了慶祝女王的「鑽石級」登基年,英國全國舉行了各種慶祝活動。已經85歲高齡的女王通過白金漢宮發表聲明,明確表示自己沒有讓位的念頭,而是繼續擔任女王,「把餘生都奉獻給國民」。此題答案為d.60

 

UK_Diamond_Jubilee_Enblem   

 

 

 

8.The second largest party in the House of Commons is known by what name?

 

英國第二大黨在下議院的名稱是以下哪一個?

 

   a.The senate(參議院)

 

   b.The Opposition(反對黨)

 

   c.The Lords(上議院)

 

   d.The other side(以上皆非)

 

 

英國下議院第一大黨為保守黨,第二大黨則是工黨(英文:Labour party),是英國中間左派,克會民主主義和民主社會主義的黨政。此題答案為 d.The other side(以上皆非)

 

 

 

9.From what age can you be asked to serve on a jury?

 

幾歲可以擔任陪審團?

 

  a.16

 

  b.18

 

  c.21

 

  d.25

 

陪審團為法院中,用以判定事實或被告是否有罪(視乎各地法律而定)的團體,多見於英美法系國家。所有成年公民都可能被選為陪審員,卻不是所有成人皆有資格出任陪審員,例如警察、軍人,教授,市(省)長,法學系的學生可能不符合或可獲豁免出任陪審員。此題答案為b.18

 

 
 
 
部份內容節錄於維基百科
 
 
留學、遊學最專業的選擇-思朝留學
雅思、托福最有效的選擇-思朝外語
www.Doctor-CHIH.com
 
高雄 07-215-1000
台南 06-511-9111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iversity of Sussex 英國薩塞斯大學 -2013 Times Ranking No. 18



根據泰晤士時報2013 年針對英國116 所大學評估的結果,顯示Sussex 大學

其排名位於英國第18名、

歐洲大學前50 名,

世界大學的前130 名。

 

 

Sussex 大學擁有優秀的師資力量,在科學院系裏就有兩位曾獲得諾貝爾獎的教授,

John 教授和Harry Kroto 教授。

Sussex 大學與英國其他14所大學包含劍橋大學在內,相同為皇家學會成員的英國大學。

 

愛塞斯大學的金融與管理

課程提供包括

1、公司風險管理

2、企業家精神

3、國際金融

4、國際及創新管理的學習。

5、教學設計將可以提供給畢業後的學生未來全球職場的有效競爭力所需的知識及技巧。

 

SUSSEX大學提供實務與研究導向的學習機會,由世界知名相關研究領域的教授擔任授課工作,

獲得2008 年研究評鑒(RAE)高度認可,80%的研究為國際認可,半數為國際優異。

• 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 Banking and Finance
• Corporate and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 Financial Mathematics
• Financial Mathematics

Burgeon Education
•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Corporate Governance
• International Finance
•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 Management and Entrepreneurship
• Management and Finance
• Managing Innovation and Projects
•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Management

SUSSEX大學的工程與設計

在英國一般工程及採礦工程研究評鑒(RAE)中排名第14 名

95%的研究獲得國際認可,60%獲得國際優異。

畢業校友均有非常成功的就業經驗,部分擔任了全世界頂尖的工程及設計公司工作。

• Advanc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 Automotive Engineering
• Biomedical Instrumentation
• Biomedical Instrumentation
• Digital Communication Systems
• Digital Communication Systems with Business Management
• Embedded Digital Systems
• Mechanical Engineering
•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and Space Systems
• Sustainable Energy Technology

 

SUSSEX大學的國際關係

在2008 年研究評鑒(RAE)中,Sussex大學為英國國際關係系第3 名,

95%的研究獲得國際認可,一半獲得國際優異。

政治及國際研究系大部份獲得國際認可及世界頂尖研究。


• Global Political Economy
•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 Social Research Methods
• International Security
• Comparative and Cross-Cultural Research Methods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Politics)

 

SUSSEX大學的新聞類

新聞類學位課程設計給各種背景的畢業生,

以培養新聞專業或從事公共關係及傳播技能,

以及想從事當代新聞批判研究的學生。

• Journalism and Documentary Practice
• Journalism and Media Studies

• Multimedia Journalism
• Creative Media Practice
• Digital Documentary
• Digital Media
• Film Studies
• Media and Cultural Studies

 

 

精緻專業英國留學代辦-思朝留學 www.Doctor-Chih.com

 

高雄洽詢專線 07-238-5577 

台南洽詢專線 06-511-9111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勒岡州立大學簡介

images  

OSU為全美排名前70名的大學,在全球排名也不惶多讓,位於前150名。
OSU大學科系為全美第一多元,超過200種大學主修及80種研究所主修。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preview 1  

OSU的圖書館是全美第一、而且海洋研究課程、生物保育課程、全球海嘯研究中心、野生動物科學、森林資源課程、公共衛生課程、魚類科學課程、動物學課程等都是全美首屈一指的科系。

 

奧勒岡州立大學位置簡介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1701 SW Western Way
Corvallis, OR 97331
USA

電話 +1-541-737-2464
網址 oregonstate.edu

 osu-campus-fall  

OSU位於奧勒岡的科瓦利斯市為全美Top 5的最佳居住城市、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同時也是最適宜騎單車的城市。

 

OSU的語言課程簡介

奧勒岡州立大學語言部分交由INTO專業機構設立,
INTO是一所專於大學內設立教學中心的教育機構,
與多所海外學府合辦語言學習課程、大學學士以及碩士學位銜接課程,
為國際學生提供高質素的學習環境。

INTO OSU International Living-Learning Center preview 1  

OSU 語言部門位於校園中心地帶的
國際生活學習中心大樓(International Lining-Learning Center)
提供有先進的視聽設備、電腦教室、咖啡館、市場和學生交誼廳。

每班課程學生人數大約18-20人。

語言教學中心的學生可以體驗在美國大學校園的生活
並且可以使用所有的大學設施,例如學術、社交與文化資源,
包含休閒中心、圖書館和學生社交的場地。

 

INTO OSU accommodation pool_table_and_lounge_area_preview 1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football preview_4  

 

OSU附設語言INTO提供的語言課程有

  1. 一般英文(可以選擇一週上21堂或者27堂課)
  2. 學術英文
  3. 學年英語(可以選擇24週或者35週課程)

 

住宿的選擇有

  1. INTO教學中心宿舍-提供單人房與雙人房可供選擇,廚房則為共用,如果選擇餐飲方案,校園內有許多校園餐廳可以選擇,室友則通常會安排為美國學生。
  2. 宿舍大學-位於校園附近,提供雙人房型,有公共自修區、休息區和小型廚房。
  3. 寄宿家庭-提供位於校園附近的住家,有單人與多人房型,與寄宿家庭共用浴室。

 

004_GAL_OSU_PR_STN_RES 005_GAL_OSU_PR_RES  

住宿備註

  1. 如學生選擇參加學年課程,學期中間的假期仍可保有房間使用權力。
  2. 住宿期間校方提供床單、枕頭套、毯子、枕頭、浴巾、毛巾,課程結束之後需全數歸還校方。

 

如果您對留學、遊學美國有興趣,歡迎和我們聯繫。

細緻專業留/遊學代辦

思朝留學 Higher Study
www.Doctor-Chih.com 

高雄洽詢專線 07-238-5577

台南洽詢專線 06-511-9111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吃素嗎?

 

如果你也是素食者而且即將出發到英國,你將會發現,你不僅不需要擔心餓肚子,而且還會發現英國非常友善的對待吃素這件事情呢!

 

在台灣,選擇素食的原因可能是為宗教,或者是因為健康因素或減肥,而正確的素食選擇,的確是一種健康的飲食習慣

但是英國許多素食者,選擇做為一名素食者的因素,很多是因為環保和對於尊重生命的一種選擇。

 

我認識的許多英國朋友裡,有非常多素食者,不僅只選擇素食,也挑選不用動物做實驗的保養/化妝品,皮草當然也在拒絕使用名單內。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英國除了是全世界第一個有安寧觀念的國家之外,也同時是世界上第一個立下反虐待動物法案的國家,到了英國,看他們卸下冷冰冰而正式的態度之後,其實感覺到的是更溫暖的慈悲。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在英國哪裡可以發現素食的蹤影吧!

 

一般餐廳

很多食素者最常遇到的就是,走進餐廳卻無法填飽肚子-因為沒有素食的菜單。

但是在英國,任意走進一家餐館,多少都會有提供給素食者的菜單。

在英國如果你看見菜單上印有一些「V」的字樣,意思就是Vegetarian,素食主義可以安心選擇。

 

素食餐廳

英國也有像台灣一樣的素食餐廳在英國喔,

唯一不同的就是,英國的素食並不忌諱蔥蒜等辛香料理。

 

速食餐廳

沒錯! 字沒打錯,是速食餐廳,

在英國的麥當勞、漢堡王也都見得到速食的蹤跡喔,下次去點一個素食漢堡來開開眼界ㄅ。

 

公司行號的食堂

英國公司的食堂,也會有專門為素食者的供餐。

 

超市市場

去超市買東西,不僅買的到蔬菜,甚至也買的到素肉了,從早期很陽春的大豆肉類產品,到現在也有素食火腿了,非常的方便。

 

 

英國甚至在每年的五月還舉辦素食周,宣傳素食菜單,舉辦素食廚藝比賽等。

 

如果你即將出發到英國了,記得也品嘗看看英國的素食食品吧!

 

 

                               120327100401_vegetables_304x171_bbc_nocredit  

 

 

 

細緻專業英國留學代辦-思朝留學

www.Doctor-Chih.com

 

高雄洽詢專線 07-238-5577

 

台南洽詢專線 06-511-9111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謂charity shop,就是慈商店,是英國一種和便利店一樣常見的商店。但是它與其他商店不同的是,慈商店裏賣的物品,都是人們主動捐獻出來的物品,比如不要穿的衣物、過的家具等,東西價格自然要比普通商店低一些。人們在慈商店裏買東西,付的錢最終都被當做捐款,贈給慈機構。

 

不要以為這就是「破爛二手貨實體店」的代名詞,慈商店裏陳列的東西都是很體面的,即使是舊衣服,也都散發著洗衣粉的清香,整整齊齊被掛在衣架上供顧客挑選。而且據說,許多政客名人都喜歡逛慈善商店。當然,肯定不是因為他們沒有錢。

我家附近的街道上就有不少慈善商店。每次去捐了衣物,店裏的修女服務員都感激不盡,像是我給他們帶去了價值連城的寶物。

 

每天路過大大小小的慈店,感覺它們和在英國的中餐館一樣,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其實在英國,慈是一個一點都不陌生的存在。在大一點的地鐵站,有時會見到一些人拎著小水桶,嘴裏呼喊著些什麼,這些人就是為慈機構工作的人,抬頭看看,各種各樣的短信募捐平面廣告都在告訴你,世界上哪裏的兒童或者婦女、小動物、退役軍人、病人、森林綠地、犯人家屬等等需要我們的關注,需要我們的支援。

                                   121026105449_charityshops_304x171_bbc_nocredit  

 

我問在慈商店工作的人員,為什麼英國的慈事業如此「鋪天蓋地」,似乎什麼對象都值得募捐。

對方說,在英國做慈事業是可以減稅的,英國的慈組織收支免稅,而且可以向政府提出基金申請撥款。慈組織不是所謂的「野雞」機構,都是有政府專門設立的獨立機構慈委員會統一管理,一般規模稍大的慈機構,都要登記註冊。

而慈商店,則是這些慈機構的網點。這樣一來,慈組織就有了自己的非盈利的有效運營模式。

我一聽,可急了,說「萬一有人冒充慈機構,不進行登記註冊,把募捐來的錢佔為己有,我也追蹤不到自己的捐款,怎麼辦

 

對方告訴我,維事業穩妥運行,從未失控的最關鍵一點是,英國有一部《慈法》。這套法律保證了所有慈機構的社會地位,可靠性,管理制度,獎懲制度等等。而且,這套法律已經有400年的史,應該說,是一套很成熟的法律。

我仍然不服,追著發問「法律也是人定的,總有人鑽空子,他們去騙錢那怎麼辦

對方真誠地看著我,說了一句話「你為什麼這麼不相信慈組織呢為什麼覺得他們總是在騙人呢

我瞠目結舌,啞口無言。

是啊,在英國的這些日子,倒是真的從來沒有聽聞慈組織的醜聞。看著身邊慈事業每年的發展,說明人們還是源源不斷地在支組織,即使在經濟危機的關頭下,也沒有因為經濟原因而停止捐款,只是英國百姓近年來手頭緊捐款少了。為什麼我如此不相信慈組織呢

 

仔細想了想,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慈事業除了法律的保證,另外一個基石就是人們的信任。上百年的慈善歷史不是一天建成的,要獲得人們的信任,除了要證明自己的「言行符實」,更重要的是如何長久保持「言行符實」,建立信任,讓捐款的人們放心。因為所有人都明白,慈機構更是清楚,醜聞對慈事業的打擊是毀滅性的,不僅毀滅的是整個機構、事業,更是人與人之間不易建立的信任。說的通俗點,自己拿去捐款的錢,是收不回來的,可是身邊千千萬萬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還是在不斷地捐款,這樣的良動機如果被慈醜聞打擊,那將是對這個事業的不可扭轉地毀滅。英國人奉信基督教,對捐助有一種傳統的自覺意識。如果這種自覺意識被毀滅,那麼這個社會恐怕也沒有任何底線可言了。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範」這種調調,在國內流行,所代表的是一個國家會讓人聯想到什麼呢?比如:荷蘭會想到風車,日本是櫻花....等!台灣我會想到夜市、三太子

、日月潭、阿里山還有最重要的台灣人的熱情啦 ^ ^

那英國呢?

毫不猶豫地列出了一大堆:

酒吧、一鎊錢硬幣、苦啤酒、雜貨店、白色的Van,紅色電話亭、排隊、維多利亞式的bay window,鄉村教堂、米字旗、Barbour鄉村套裝、煙斗、醉漢、茶、礦工、聖公會牧師、純色漆的門、水管工、警察的高帽、鄉間小路、都鐸時代黑白格房子、賽馬、學徒工、古董店、板球、二戰女兵、噴火者戰鬥機、NHS護士、郵遞員、CHAV、下雨、印度菜……

 

                                   pastedGraphic.pdf

在我腦子裏閃過的關鍵詞裏,很多就是關於鄉村。

最近,有一些朋友向我問起英國,甚至抱怨聽不懂英國英語,你有想過若你是英國人,你會怎麼向人介紹自己生活了這麼多年的國家呢?生活在英國的你,也許和我有一樣的困惑,現在你陳年老友、朋友的親戚、老領導的子女,紛紛從中國過來,問你「什麼是英國?」

 

可否找個晚飯之後的間,準備一張白紙和筆,慢慢地寫出來自己100個關於英國的關鍵詞或你的家鄉或去過的國家。為自己的經歷留下記錄看看妳到訪的國家讓你留下什麼美麗的回憶,也是個另類不錯的日記。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