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YEN-CHEN CHEN
總分 7.0
7.5 6.5
6.5 6.5

我是一個在學校英文成績普通的學生,但從小對考試技巧還滿擅長的所以大學畢業前考多益有考到830,當時只有考聽跟讀,所以覺得運氣占了很大一部份,後來到澳洲打工度假一年,決定要考ielts出國念書,考試準備時間約為2個月左右.

 

上CHIH 老師的課很有趣,讀書會也會強迫學生去閱讀跟考題相關的文句,來充實自己的想法,讓考試時能快速把寫作架構建構起來,很感謝CHIH 老師利用中場休息時間,為想考取高分的同學,特別組織的讀書會,這在英文邏輯上對我的幫助很大.

 

聽力:
題目當然是做愈多愈容易上手,但是CHIH老師上課時會教很多技巧幫助學生如何聽到關鍵字,把聽到的內容覆誦出來更是需要專心在聽力上
做練習,訓練自己在聽力空檔時迅速看完題目,我覺得滿重要的,了解題目以後作答會比較容易一點.

 

閱讀:
每次上課都不斷地訓練自己對題目的敏銳度,CHIH老師當然也有很多法寶,來幫助在茫茫字海中鎖定我們所要找的答案內容.

 

寫作:
寫作課是當初選擇補習的重點,剛開始雖然很怕麥克風會傳過來,但是當真的有複習老師的講義,以及補充教材而回答出來時,心裡多少也會有點成就感,雖然上寫作課是比較有壓力,但CHIH老師整理的眾多IELTS寫作技巧以及高分句型,也確實幫助我超人大變身拿到了分數.

 

口說:
或許因為我在澳洲打工度假的原因,前一年有用到英文交談,所以對於日常生活對話,並不是那麼陌生,但是許多口語上錯誤的小文法,卻是不自覺的。藉由每次上課老師強迫每個人口說,而指出自己沒有發現的文法錯誤,以及老師整理出來幾個重要的考題,讓學生有充分的內容可以準備考試.

 

補習確實可以在短時間內提升我對雅思考試的能力,但自我練習也十分重要,我主要是做劍橋6-8的考古題,沒事聽聽bbc 6 minute,在思朝補習讓我準備IELTS考試事半功倍,很感謝老師讓我在短時間內拿到門檻,甚至還超出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