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HAN-JU YANG
總分 6.5
6.5 7.0
6.5 5.5

剛開始來上CHIH老師的課最不習慣的就是那支在下面傳來傳去的麥克風,每次看到麥克風逼近就覺得非常討厭。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幫助我在三個月內,從最簡單的單字都拼不出來,到考過最低標準成績的,好像也是這支麥克風。

 

對自己的唯一要求就是,不要老師怎麼問怎麼答不出來,回家就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把老師的講義唸熟,能背多細就背多細,老師大多都會問他上過的東西,回家唸熟了大部分問題就能回答出來,也就不覺得麥克風有壓力了。

 

CHIH老師的上課模式很有系統,能跟上老師的進度就一定能夠過最低門檻,前提是,一定要跟上老師的進度。

老師每個星期教的東西很多,如果放個兩三天沒複習,重新看的時候已經有點想不起來老師當時說過什麼了,所以一定要每次上完課馬上複習,印象最深效果也最好,如果真的忘記,也要馬上詢問同學或是老師,不然老師的東西都是漸進式的,前面教過的東西他不會再說,但是後面會不斷用到,所以一定不能丟著不管,否則一直聽不懂,會越上越痛苦。

 

我準備考試時間短(三個月不到),很多年沒碰過英文也忘的差不多了,沒有多買什麼書或是資料,我只是努力把老師的講義背熟,學院單字盡量記(出現的機率真的非常高),拿Cambridge來練習題目,最後是老師的讀書會,不要缺席,回家一定要唸書,我覺得這樣就夠了,不用一直想著要買什麼書什麼書,除非老師教的東西都唸到滾瓜爛熟了,否則實在不建議買太多看不完的書。

 

讀書會很重要,自己唸書很辛苦,如果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唸書是很幸福的事情,我很開心遇到班上的同學,大家感情非常的好,彼此打氣跟鼓勵,分享彼此的經驗與方法,練習聽力跟口說,才能讓我再這麼短的時間內達到我要的成績。

 

很慶幸自己選擇了思朝,謝謝老師跟工作人員的付出還有同學的幫忙,也祝福大家都能夠考上自己理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