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SEU-WEI HUANG
總分 6.5
6.5 6.5
7.5 6.0

來到思朝,仔細想想也是一個機緣,之前,幾乎只知道”托福”和”基阿伊”。雅思?有聽過但是不知道是什麼玩意,直到下定決心申請英國學校,才開始和雅思有了第一類接觸,根據一位早我一步跑去英國溜答的朋友推薦,就趕緊跑到思朝報名 (有趣的是,那位朋友根本也沒上過Chih老師的課)。 

 

第一天來上課,就被Chih老師的教學重擊,課堂上開口講話,組織自己語言的思路邏輯,其實沒有想像中容易。不過也因為這樣的訓練,漸漸發現原來自己有一大堆英文障礙,這些障礙不只是少得可憐的單字量,也包括牛頭不對馬嘴的英文口說。

 

此外,Chih老師在寫作重點方面的教學,著重寫出結構完整嚴謹的英文文章, 再搭配上畫龍點睛的美詞佳句,保證超人大變身,一下子就有機會讓幼稚園生等級的文字翻身,至少看起來好像也有點大學生的感覺了。

 

閱讀的技巧也是在思朝上課所學的重點,特別是True False Not given的閱讀邏輯問題。以前不懂讀個文章幹麻還要搞邏輯,沒想到佔整個雅思閱讀那麼高的比重。好在,有Chih老師課堂中的題型整理和解題技巧,真正上考場時候遇到題目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最後,還是要感謝Chih老師與思朝團隊這段時間的鼓勵和幫忙,才能在一面工作一面唸書的時候,還可以很短的時間掌握雅思考試的方向和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