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HUI-CHUN WU
總分 6.5
6.5 6.5
7.5 6.0

在大三下學期突然決定要前往英國念研究所,那時才知道要考過IELTS的檢定。因此為了更有效率地學習,並迅速掌握考試的重點,我決定直接找補習班幫我加強英文。經過詢問後,我上過CHIH老師的課的朋友和系上學長姐皆一致推薦我去上老師的高分課程系列,加上我親自去兩三家補習班諮詢、比較過後,思朝外語櫃臺人員最為親切並且也耐心、詳細地為我介紹課程,櫃臺人員總是很親切,並且出國有什麼問題皆可問他們,他們也總是願意幫我解決,加上老師群實力也很堅強,還有一隻很貪吃可是很可愛的黃金獵犬坐鎮…因此我在試聽後就立即報名課程。而在上完課程後也覺得值回票價!!


CHIH老師的教學既嚴格又幽默,而他的麥克風教學則是最大的賣點!上課時全班不斷傳遞麥克風雖然刺激又緊張,但同時這樣也讓我們發揮潛能迅速吸收且運用上課所教的技巧和單字,並且訓練我們更有勇氣在大家的面前說英語,也因此在考試面對考官時就不會那麼緊張與害怕(與CHIH老師銳利的眼神相比我還覺得跟考官對話還比較輕鬆哈哈)。老師在寫作的教學非常的紮實,設計的課程由淺入深引領我們漸漸掌握雅思寫作的概念、作文結構以及思考的方式,老師不會直接告訴我們該怎麼寫最好,而是先讓我們先用自己的想法寫答案,每個人講出自己的答案後老師再糾正我們的錯誤,最後來給我們最佳的寫作方法與代換單字。


而在讀的方面,老師的「定位法」和「關鍵字」找尋,也在考試中相當的有用,讓我不用閱讀完整篇文章也可以馬上抓到重點,找到答案。我也有上Speaking課程,CHIH老師上課的部分對於說的第三部分非常有用,每一次上課都會有不同的議題,上課時老師不僅提供我們精確且高分的學術性答案,並也可以聽同學的回答來互相參考,教學相長。而現在擔任BC考官的Rupert老師上課著重在speaking第一與第二部分,他會用考官的角度來告訴我們什麼是回答的重點與高分得分點,每次都會上考試的重點題目,並藉由和同學或老師之間互相問問題回答來熟悉題型與練習高分單字的運用,並建構自己專屬的答案,而不是靠背模版回答。因為平常一直練習不同題型,因此在真正考試中就能輕鬆應對,即使遇到不熟悉的題目也可依自己平時準備過的答案來應用回答。


思朝不僅老師陣容堅強,課程內容紮實,思朝也提供很多出國相關的資源,例如雅思各式各樣的參考書、各個學校簡介皆可向他們借來閱讀。而他們的留學代辦既細心又負責,總是從學生的角度來幫助我們申請學校。對於英文、上課或是申請學校有什麼問題,思朝工作人員也總是不辭辛勞樂意幫助我們。我能順利考到學校要求的分數,去念我最想去的學校,在此要打從心底地謝謝辛苦的老師們、Jade、Vanessa與悶騷王Ken哥與我的代辦Yedda一直以來給我的鼓勵與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