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WEI-YUAN WANG
總分 7.0
7.0 6.0
7.5 6.5

這句話大概最能貼切描述今年的我!從決定要出國、選學校、準備學校申請資料, 只花了我兩個禮拜的時間!人生就是這麼的、一如往常地、突然且不可預期...就像我遇到CHIH老師一樣!在今年春季, 我決定去英國進修、辭掉工作、全心投入IELTS考試,期限一個月。

 

IELTS目標:6.5分!
當初進入思朝只是為了報名IELTS考試, 完全沒有想到要報名思朝的雅思課程!但是心中對於IELTS考試是那麼地全然陌生,於是, 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我報了1/3的課程,就把課程當作帶領我瞭解IELTS的工具,於是乎就跟CHIH結下了這麼微不足道, 卻對我人生有著舉足輕重的緣分!

 

我順利地通過了考試!卻也很下意識的把剩下的2/3雅思課程的費用繳清, 把剩下的課程上完!朋友都說我錢很多~但是我想說的是:CHIH老師能帶給學生的, 除了考試的東西之外,你會發現, 那是在台灣教育裡所極度欠缺的, 沒錯,建築在邏輯性極強的獨立健全思考!這個部分, 除了在IELTS考試能發揮極度高的影響力(Speaking & Writing),也會對學生在未來的海外留學經驗上有著正面的幫助!

 

考試的經驗談, 我想前面的同學已經做了對CHIH老師極高的評價,不管是在教學、考題、以及解題方式, 在此我不多做贅述...但是,在這裡想提供給各位其他的看法,若您想要把 IELTS 考好, 我建議各位自修或許也會有同樣的效果,但是若是您想要在考試之外, 學到國外教育的精華以及思考方式,尤其是那些想要出國唸書的伙伴們,切記,IELTS 只是其中一個極小的障礙以及過程, 要克服他其實沒那麼困難,困難的是在你順利地通過 IELTS、進入了大學或研究所就讀時,你的生理以及心裡甚至是思考是否已經準備就緒來面對未來嶄新的挑戰?

 

我想CHIH老師在這部分, 帶給學生的, 往往會超出您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