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SHUN-TIEN HSU
總分 7.0
6.5 7.0
8.5 6.5

想到我的IELTS雅思高分心得成績單上耀眼的8.5(reading)還是很令人不敢相信!努力了半年,第一次考就考到了我需要的成績。

 

除了自己認真外,最要感謝的還是思朝chih老師的用心!還記得一開始,對IELTS是完全的不了解,特別對要去美國的我而言,大家都建議托福。後來因緣際會的被介紹到思朝,那時是看在學校也接受IELTS的份上,決定定下心來的給他補個一個一期,從來上沒幾次課就知道﹣﹣我來對地方了!對我這天性不愛補習的學生而言,竟然能開開心心的週末關進思朝且12週不叫苦不放棄,老師是真的有他的一套啊!上課不僅能學到最學術的英文寫戶和漂亮的單字用法,最引人入勝的還是那一趟趟的文化藝術洗禮。

 

老師將他的藝術背景融入教學,總讓我覺得我不只是英文進步了,general knowlege 也寛廣了許多,特別在於中西方思想模式的相異上有很大的收獲!至於一向是我的弱點的writing,老師所有的高分句構,小兵立大功,和最愛的超人變身在所有題型皆適用無比。

 

在那三個月中,我的寫作程度真的是三級跳,連自己都被自己的進步嚇到。雖然寫作只拿了6.5,但己經合格了,也算滿意,如果不是chih老師的魔法教室,我可能現在程度還掛在4分的慘狀下!這半年,很累,但是很值得。甚至課程結束後我還抱怨怎麼這麼快。雖然往後要拼的還很多,但是最感謝chih老師,幫我突破了言趟留學旅程的第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