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HAN-CHUN KUO
總分 6.5
7.0 6.0
6.5 6.0

當初在大四下定決心要出國讀碩士時,的一個念頭即是:該如何好好的準備IELTS?當時去坊間買了幾本關於IELTS的書籍,想要自己先準備看看,但是用的還是考大學英文時的那種準備應對模式,結果成果不怎麼顯著。因此有了另一個念頭:想尋覓專業IELTS學習課程的機構, 讓自己能朝正確的學習方向準備;當時還在台中唸書,詢問過曾經在台中補過IELTS課程的同學,不過得到的回應都是沒有特別好,加上很多補習班上IELTS課還夾雜其他的語言考試課程,不是以IELTS為專業導向,因此我決定不在台中補習

 

大學畢業前,自己仍然持續在網上搜尋相關提供IELTS課程機構時,我找到了思朝外語,它是專門提供IELTS準備課程的機構,參考了幾位上過Chih老師課程的學生心得分享,對於老師的教學模式和授課內容,反應都相當好,也正符合我想要找尋的課程,再再更讓我確信思朝外語及Chih老師的專業,當下就決定畢業後, 要回台南選擇思朝外語的課程, 來加強我在IELTS準備上的不足之處及盲點;退伍後,親自到思朝外語詢問過課程後,我就馬上決定加入課程,要開始全心專注的準備IELTS,接受Chih老師專業的學術英語知識的灌注。

 

第一堂課就讓我有震撼感,老師明白的告訴我們IELTS聽、說、讀、寫各部份,考的都是學術英語的架構及運用,這讓我對IELTS的考試架構內容大大改觀,這是完全不能用以前考大學英文的模式來準備的!老師一開始馬上就帶領我們切入最困難的寫作部份,要讓我們隨著每堂課所教的內容,建構起學術寫作應有的技巧,課程中還有特別的地方就是麥克風傳遞的教學模式,這使得我必須提起百分百的專注力,因為正式考試中的測驗時間就是那麼的短暫,這也就是老師想訓練我們看到題目後,能迅速思考組織的能力。這可以讓我們馬上知道自己的盲點在哪裡、有沒有把老師所教的都確實的吸收消化。從基本的寫作到進階的寫作技巧,老師一一傳授給我們,而且課程相當的緊湊,老師所提供的資訊也相當的大量,我每次都規定自己一定要在下次上課前把上一堂課所教的內容消化一次,在這樣的堅持之下,自己的寫作能力確實提升很多。

 

針對聽、讀方面,Chih老師也用專門的方式訓練我們的聽力,告訴我們不能只在聽個大概,要把細節都聽出來,這樣在聽力上才是有真正的進步,而且老師提供的「連音」聽力訓練真的很讚!在閱讀上,老師也教導給我們作答的技巧,訓練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去找到文章中關鍵的字句,判斷文章語句中究竟哪裡才是題目真正所問,因為正式考試中,幾乎不可能有時間能把全部句子看完,所以正確的答題技巧就顯得相當重要。而且我相信透過這樣的閱讀訓練,不只是在IELTS考試裡,更是在我未來的求學生涯裡,可以提供相當大的幫助,因為往後要閱讀的資料量會更大,怎樣快速的找到資料中自己所需要的部份,正需要透過這樣的訓練模式,來提升自己的閱讀能力。

 

口說部份,Chih老師分成不同的幾大類別,來教導我們可用的學術字眼及可利用的想法跟概念,這都可以幫助我們去思考一些陌生議題。課堂上,老師也會馬上針對發音及所述內容給予糾正及建議,雖然會緊張但是對進步很有很有用處,因為可以馬知道自己在不自覺中犯了哪些錯誤,另外,我覺得老師在各議題上的想法,對我幫助非常大,因為IELTS的考試包含了各項議題,所以這也是激發自己去留意、思考各項議題的好機會。

在接受Chih老師完整課程的薰陶後,確實覺得自己在學術英文上的能力提升了很多,相信每個上過老師課程的人,如果都有把老師所教導的內容充分吸收,一定都會有同樣的感受,我真的衷心的感謝Chih老師帶領我進入學術英語領域的天堂。

 

對於還不知如何充分準備IELTS的夥伴們,我強烈的推薦你們:思朝外語Chih老師及思朝外語的課程,趕快加入吧!讓Chih老師教導你正確的英文觀念及運用的技巧,這將不只使你在IELTS準備上有個明確的方向指引,也將大大提升你在未來使用英文上的能力;我非常高興當初選擇思朝外語,Chih老師是我在英文學習道路上的一盞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