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TSAI-JUNG YU
總分 6.5
7.0 7.0
6.0 6.0

其實我並沒有花費很大的工夫去找補習班,因為事情比我想像中的順利很多!

 

我選擇補習班的第一個條件是:必須是專門的IELTS雅思補習班,坊間有很多補習班不僅有TOEFL、GMAT、TOEIC…很多、很雜...... 想當然爾, 老師不可能都是專科專業, 這點對我來說很不OK。

 

我是先在PTT的英國留學板, 看到大家一致的推薦思朝,之後又問了一下高雄也曾補過IELTS朋友的意見。非常巧合的是:她以前就是Chih老師的學生, 並且也取得7.0的高分成績, 並且也叫我選擇思朝,所以我當然相信她!

 

我個人很推薦思朝的彩色講義,通常外面的補習班是都發一整本已經寫好的, 或是直接以Cambridge上課,思朝的講義是老師濃縮很多資料的重點集,我的習慣是把老師上課的內容先抄寫在筆記本,回家之後再謄寫至講義上,一方面整齊、唸起來也開心,二方面又等於是在多複習一次,還有10回的單字的補充, 裡面包含了IELTS最常出現單字,每次上課老師都會簡單的考試, 確保學生不偷懶,這樣一來其實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基本單字量是否不足。

 

聽力、閱讀方面老師會教授與技巧, 當然還是要自己多找教材練習。口說會用換位置的方式和不同的同學練習, 其實很有趣。作文相信是很多同學比較不喜歡、也不足的地方。老師會先把基本架構說明 ,然後由同學自己先寫, 最後老師再教我們可以拿高分的句子,老師採循序漸進的方式教 ,不是一開始就叫大家寫一篇洋洋灑灑的文章,這樣對不熟悉英文寫作的同學來說是有莫大的幫助。

 

最後要推薦的是:思朝提供的讀書環境,平常可以和其他的同學約去做口說練習、也可以在思朝唸書,Anyway,Chih老師非常的有笑點, 也會在上課時說他在英倫發生的經歷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體驗Chih的精彩教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