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I-HSUAN WU
總分 6.5
6.0 6.0
5.5 7.5

為了IELTS已經奮戰了數月始終不見起色,直到回到高雄找尋專業的雅思補習班,因而加入了CHIH老師的課程後,終於讓我一次突破6.5,而writing更是從4.5直衝7.5呢!在listening和reading部分,運用老師上課教的技巧不斷的練習,效果十分顯著。此外強力推薦BBC Learning English網站,可以下載各種議題和新聞的MP3以及PDF,利用騎車等車坐車的時間不斷的聽,有空就搭配文章閱讀,不僅listening和reading都練習到了,還可以增加關於不同議題的想法以及字彙量,對於writing & speaking也很有幫助。

 

老師所教的writing句型和linking words也十分有用,只要適當的放在文章中馬上就加了好多分。不過老師給的東西真的非常豐富,需要花很多的時間消化吸收,最重要的是不斷的練習,讓這些經典句型變成自己的口頭禪一般,融入自己的文章中。我覺得練習最主要的目的還有一個,就是熟悉各種題型和議題,也許某些主題是從來都沒有想過的,藉由練習強迫自己深入思考,往後這些觀點和例子可以廣泛的運用在類似的議題中,考試時就不會毫無頭緒了。

 

個人覺得speaking的練習和writing有異曲同工之妙,各種主題的練習也是必要的,其實不一定要有partners,可以藉由寫下來讓自己的回答有條不紊,還可以更正自己的文法錯誤以及替換高分單字,久而久之就能夠說的很順暢了,而且將自己寫的集結起來還可以當作考前重點複習,非常管用。因為當初學校開學的時間十分緊迫,我十分密集的考了5次以上的IELTS,每一次考試總是會有一科出錯而拉低了分數,不過也因為考了這麼多次,別有心得呢!希望這點小心得對於準備IELTS的人能有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