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LI-SHUAN HUANG
總分 6.5
6.5 6.5
6.0 6.0

首先我想說,在這之前我從沒有想過能夠在這裡發表心得感想。

 

事實上去英國是一個很突然的決定,因此在時間緊迫之下,比較了眾多IELTS雅思補習班後,選擇了頗受好評的Chih老師。 老師整理的講義非常有系統。

 

在寫作部分會提供很有系統的整理, 並鼓勵同學利用五種不同顏色的筆來做筆記,而這項技巧對於複習的時候非常有幫助,能夠很快掌握重點。另外,老師針對口說特別容易考的題形提供很多高分的講法, 這讓我在準備口說的時候,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每個星期都會考學院單字。在我做習題的時候, 發現老師整理的這些單字非常有用,常常出現在題目裡面。

 

此外,這些好用的單字也可以利用於口說和寫作當中,對於這兩者很有加分的效果。另一位老師愛德華的訓練也很不錯!由於老師是英國人,所以上課的時候可以幫助我熟悉英國腔;每個禮拜也有針對IELTS容易出的口說主題做練習。老師會立刻指正同學所犯的錯誤並給予指導。 這樣的練習讓我在口說考試的時候比較不那麼緊張。

 

儘管我的課程還沒上完就參加考試了,但是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走,確實複習練習,一定能夠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還在努力的大家,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