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MENG-HSUN LEE
總分 6.5
6.5 6.5
6.0 6.0

當了學生那麼多年,從來沒上過一堂雅思課程便能如此充實的課程。 

 

每一次上完Chih老師的課,就如同吸飽水份的海綿,滿滿的新知。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CHIH老師不僅告訴我們技巧, 還告訴我們IELTS考官所重視的面向,那是得到IELTS高分的關鍵。CHIH老師特殊的堆疊式的教學模式,循序漸進由淺入深,讓我能夠輕鬆運用上課所學,而不是死背一大堆複雜的句子,卻無法舉一反三。CHIH老師所教授的,雖然主要是針對IELTS考試,但那些學院式的單字與寫作技對日後出國念書的同學們有極大的幫助。

 

此外,思朝外語會幫忙同學組成讀書會,讓組員們可以在課堂外的時間一起練習雅思。雖說讀書是條孤獨的路,然而口說技能並非一個人可獨自練習。再者,讀書會的同學可以彼此互相鼓勵,分享讀書經驗,避免重蹈覆轍,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