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YEN-TZU LU
總分 7.0
8.5 7.0
7.5 5.5

今年我面臨了一個重大的考驗:IELTS!!我必須拿到雅思7.0的成績, 才有可能到我期待以久的學校就讀, 但是對我來說 IELTS 就像一個謎。我不知道IELTS 的內容、對 IELTS 一無所知......但是, IELTS 卻主宰著我往後的命運。

 

正當我像個無頭蒼蠅到處尋找人幫忙時, 有人好心的提醒我:不如上網求助!在眾多雅思補習班的搜尋中, 決定到思朝外語的原因, 是因為思朝外語的正面評價, 多到可怕。

 

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 到了思朝外語。在這裡, 我真的找到了我踏便很多地方都尋不到的寫作能力。剛開始先上了兩堂的雅思試聽課程, 上完課之後, 覺得這課程簡直就是為了我量身訂作的, 無論是文法還是句型, Chih 老師都準確的抓到了我所需要的。 只能說:怎麼那麼利害啊~><有了 Chih 老師的幫忙, 在家自己反覆的練習 Chih 老師所提到的精華、背下那些哪兒都能套的句子,加上小兵立大功的獨特教法, 我的信心指數真的是爆點了啦!!

 

因為 Chih 老師的幫忙, 省去了很多其他雅思教科書裡所提到, 卻一點都不實用的句型, Chih 老師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很大的忙, 也因如此, 才能讓我在短短的兩個月, 就考到我需要的 IELTS 目標:7.0。真的很謝謝 Chih 老師, 至於其他聽、說、讀、寫, 思朝外語也給了很大的幫忙。無論是課堂的練習, 還是他們精心策劃的習題, 真的是讓你有辦法在考試前, 萬事具備。加上思朝外語又為了學生準備了練習的教材, 我才有辦法, 反覆的練習聽力, 以及加強了說的能力。

 

總歸來說, 謝謝思朝外語如此專業的雅思補習班, 讓我向我理想中的學校邁進~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