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KUN-YU LIU
總分 6.5
6.0 6.5
7.0 5.5

回想當初嚮往出國的那份衝動…猶記得去年在退伍之後, 十天內就火速的把相關文件辦妥,就這麼毅然決然的提著行李,一個人衝往SHEFFIELD的語文學校學習,四個多月的課程結束之後,回台灣立即報考IELTS考試。第一次考試結果, IELTS overall只有五點五分,心裡有點不甘心,打算在家裡自修再考,三個月後的雅思成績, 還是沒有進步。

 

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找尋到了專業的雅思補習班,因此就到了CHIH老師那邊補習。系統化的教學、邏輯性的思考訓練,最重要的是很多閱讀寫作方面的技巧,讓我在短短的兩個月內雅思成績進步了不少。經過Chih老師的指導之後,第三次就考到了IELTS六點五分,雖然學校的IELTS要求七分,但是經過跟學校重新申請之後,學校竟然就接受了我的分數,並給我無條件的入學許可。很謝謝CHIH老師的指導,很開心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找到最好的雅思補習班,也很滿意思朝外語的服務態度以及精神,讓我終於可以一圓留學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