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PEI-YI LEE
總分 6.5
6.0 8.0
6.5 5.5

身為中文系的學生,對於很多人懷抱的留學夢想總是多了一分自卑和卻步。這樣的我在友人的推薦下,跑去聽了雅思補習班CHIH老師的IELTS開班說明會,我還記得那一天聽完後落荒而逃的窘迫。因為當時的我很清楚,以老師這樣緊密而精彩的雅思課程,沒有三兩三,是絕對無法跟著老師上梁山的。

 

也幸好在三個月後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再度走進了CHIH老師的教室,報名了CHIH老師的IELTS課程,那時的我絕對不會想到在三個月的IELTS課程後,可以這麼順利地第一次考就拿到IELTS6.5的門檻分數。不像一般補習班學生總是來去無蹤,老師的課程絕對會讓你很有存在感,因為每一分每一秒他都是緊迫盯人地在挑剔你的答案,全面活化早已對英文遲鈍的腦細胞。在一連串的課程過後,我感覺自己進步最多的是閱讀。以前拿到英文文章,總覺得自己像是罹患色盲的人在看色盲檢視圖一樣,

 

單字查一小時也不會懂在說什麼。閱讀課程使我在短暫的時間和練習當中,不斷地強迫自己運用老師所教的不同策略尋找答案,幾次下來,絕對會讓人有「驀然回首,答案就在燈火闌珊處」的驚嘆!文章全篇的意旨也自然浮現在腦海當中,我就是從找不到答案,最後拿到了閱讀7的分數,在英文的路途上,可以從醜小鴨變成天鵝的感覺,真好!

 

此外,老師所教的寫作,就像是提供了寸步難行的學生一道通往高分的階梯,無論在短寫或長寫,老師就是有辦法在學生一片混沌的腦海中搭起寫作的鷹架,進而能夠自己流暢地構築全篇。其他像是聽力和口說,老師設計的完整教材能夠在課堂當中立即地讓學生學以致用,把握當下學思並重的學習黃金期,課程的養分才不會在上完課之後迅速流失。

 

不可不提的,是老師精選的高分單字。自然從小到大沒有人不曾經歷過背單字,但高分單字對我來說不全然只是囫圇吞棗,而是訓練我在看到單字的時候,漸漸能夠判斷這個單字需不需要背,因此在學習的過程中漸漸能掌握精髓,不再像無頭蒼蠅一樣看到單字就背,也消除了我在一篇文章中往往因為看到不懂的單字而全盤放棄的情況。

 

每個人學習的方式不同,尤其在英文方面,更是毫無一步登天的可能。CHIH老師的課和其他課程的不同在於,他讓你看到一種全新的雅思思考學習方式,也因為這樣,開拓了班上來自不同背景學生的學習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