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MING-HSUN HSIEN
總分 6.5
7.0 6.0
7.5 5.0

在英文學習這條路上,我曾告訴自己,其實有心,自己努力,一定可以進步的。

 

老實講,第一次去聽雅思補習班Chih 老師的開班說明會之前,我是看我朋友的面子,順便陪他去的。結果好巧不巧,在進去給 Chih 老師做第一次的口說測驗,並聽完了 Chih 老師的雅思開班說明會之後,我深深的被這樣的課程所吸引。 進而報名了Chih 老師整套的IELTS課程。

 

我想有關於Chih 老師的教學特色部分,其實我不需多做描述,畢竟只要聽過Chih 老師最初的IELTS開班說明,大概可以了解到,之後上課的步調會是多麼緊實,上課的內容會是多麼的震憾人心。

 

我不是英語系的學生,從國中以來,英文水準平平,雖然自己一直有接觸英文,不過說到要如何對 IELTS 做準備,倒還是第一次。Chih 老師上課的內容之多,讓我每次回去大概都要花超過十個小時在複習上,這還不包括背單字的時間。但也讓我了解到,英文的博大精深,與 Chih 老師的用心。

彷間的英文補習班之多,在上過其他的課程之後,大概很容易可以比較出,不同補習班老師,對自己課程的要求在哪裡。我自己本身對文法和閱讀兩部分,一直很差,原因在於從小對英文的練習,一直放在口說練習上,以前學文法,其他老師總是先教句型,再放例子,結果我句型還不是很懂,例子就出來,結果例子感覺都用很簡單的句子在做解釋。徧徧在寫作部分,其實我們需要的,往往是較為複雜的複合句,這下好了,簡單的句型還沒懂,又沒有什麼好老師可以把複合句解釋清楚,我的文法和寫作就一直沒有什麼起色。

 

上過Chih 老師雅思課程的同學,一定感覺得出來, Chih 老師在寫作教學上的用心,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對文法又更深一層的了解,也是我第一次感覺的出來,句型的美。每次的複雜構句,讓人對英文句型的變化,深深著迷。

 

在每次的口說部分,更是老師的一絕。在數量相對較多的課程裡,能讓每位同學對口說做到充份的練習,老實說,本身就是一項挑戰。在完全模擬實戰IELTS課程的情形中,我們能夠很容易的把當週新教的生字與其用法,在練習實充份的準備,也讓我們能深深的記住,當週的內容。在網路上,不乏有許

 

多朋友對 Chih 老師上課的好評,我個人對 Chih 老師的評價是:Chih老師大概是我所遇過的英文老師裡,教學能力最高,也對學生最用心的一個。如果大家有心把英文學好,又不知從何下手。CHIH老師會是您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