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WEI-CHEN WU
總分 6.5
6.5 6.5
6.5 6.0

記得國中時遇到一位英語名師,建立我對英語的喜愛及對英語科目的成就感。不過,到高中後雖然英語成績都是全班名列前茅,但是到了高三後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就是在閱讀、作文上都有些點很難突破,從那時候,我的英語雖說也是在班上很不錯的成績,但是,似乎已經不是最好的了!

 

大學後,一直在找尋方法突破這個瓶頸,好像也不是很順利。直到我決定要去英國念書,開始找尋專門IELTS雅思補習班,在找到思朝外語的 Chih 老師補 IELTS 後,從心裡打從認定真是找對雅思補習班了。從 Chih 老師的教法及一些技巧的訓練,我好開心找到我多年來的謎題以及我很感慨地在想:如果當初高中,能由老師來上課的話,那我的英文不用到現在還存在一些問題不能突破。

 

當然老師的教法,除了可以提升英語實力外,更適用於 IELTS 考試,在還未上老師課程前,在雅思考試中,我最大的問題就是聽力及閱讀。經過老師精心設計的教材調教,我的聽力、及對閱讀解答的敏感度,讓我能有很大的突破,實在很謝謝老師用心設計的課程及教學,只不過老師上課常裝的酷酷的(可能多年深受倫敦人的影響)不太會給學生太多讚美,反倒給學生很多“刺激”。不過,Chih 老師會特別對進步很多、或是很缺乏信心的同學,給予相對多的鼓勵與勉勵,所以如果你自己覺得對英語很沒信心或是對於雅思不知從何準備,一定要相信 Chih 老師,他會是你最好的良師與對抗IELTS 的戰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