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thampton_1southampton_2southampton_4southampton_6

 簡介

Southampton大學為真正的國際型大學,以頂先研究及創新擁有世界知名度,獲得2008年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世界前百大,為僅有的18所英國大學之一。 

Southampton大學以提供學生一流設施及多元文化環境中的優異教學國際聞名,和全球各機構關係密切,並吸引著最優秀的學生和教職員,前來進行研究,並與商業界結合。本校於1862年成立Hartley學校,於1952年獲得皇家特許,從此孕育了眾多知名校友包括 Intel Pentium處理器的設計者之一John Hyde 及 Queen Mary 2的首度設計師Stephen Payne。 

南安普敦位於英格蘭南岸,離倫敦僅1小時車程,擁有22000名學生,包括來自130多個國家3500名國際學生。6個校園均鄰近彼此,主校園離巿中心僅2英哩。


熱門課程:

工程, 科學, 管理, 數學, 法律, 藝術, 人文, 教育, 社會科學, 醫學,健康, 生命科學

英語入學要求:
6 or 6.5 

位置: City, Small Town, Campus
教學式研究學位平均學費: £12000
每年生活費: £7500
大學官網: http://www.soton.ac.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