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素嗎?

 

如果你也是素食者而且即將出發到英國,你將會發現,你不僅不需要擔心餓肚子,而且還會發現英國非常友善的對待吃素這件事情呢!

 

在台灣,選擇素食的原因可能是為宗教,或者是因為健康因素或減肥,而正確的素食選擇,的確是一種健康的飲食習慣

但是英國許多素食者,選擇做為一名素食者的因素,很多是因為環保和對於尊重生命的一種選擇。

 

我認識的許多英國朋友裡,有非常多素食者,不僅只選擇素食,也挑選不用動物做實驗的保養/化妝品,皮草當然也在拒絕使用名單內。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英國除了是全世界第一個有安寧觀念的國家之外,也同時是世界上第一個立下反虐待動物法案的國家,到了英國,看他們卸下冷冰冰而正式的態度之後,其實感覺到的是更溫暖的慈悲。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在英國哪裡可以發現素食的蹤影吧!

 

一般餐廳

很多食素者最常遇到的就是,走進餐廳卻無法填飽肚子-因為沒有素食的菜單。

但是在英國,任意走進一家餐館,多少都會有提供給素食者的菜單。

在英國如果你看見菜單上印有一些「V」的字樣,意思就是Vegetarian,素食主義可以安心選擇。

 

素食餐廳

英國也有像台灣一樣的素食餐廳在英國喔,

唯一不同的就是,英國的素食並不忌諱蔥蒜等辛香料理。

 

速食餐廳

沒錯! 字沒打錯,是速食餐廳,

在英國的麥當勞、漢堡王也都見得到速食的蹤跡喔,下次去點一個素食漢堡來開開眼界ㄅ。

 

公司行號的食堂

英國公司的食堂,也會有專門為素食者的供餐。

 

超市市場

去超市買東西,不僅買的到蔬菜,甚至也買的到素肉了,從早期很陽春的大豆肉類產品,到現在也有素食火腿了,非常的方便。

 

 

英國甚至在每年的五月還舉辦素食周,宣傳素食菜單,舉辦素食廚藝比賽等。

 

如果你即將出發到英國了,記得也品嘗看看英國的素食食品吧!

 

 

                               120327100401_vegetables_304x171_bbc_nocredit  

 

 

 

細緻專業英國留學代辦-思朝留學

www.Doctor-Chih.com

 

高雄洽詢專線 07-238-5577

 

台南洽詢專線 06-511-9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