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勒岡州立大學簡介

images  

OSU為全美排名前70名的大學,在全球排名也不惶多讓,位於前150名。
OSU大學科系為全美第一多元,超過200種大學主修及80種研究所主修。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preview 1  

OSU的圖書館是全美第一、而且海洋研究課程、生物保育課程、全球海嘯研究中心、野生動物科學、森林資源課程、公共衛生課程、魚類科學課程、動物學課程等都是全美首屈一指的科系。

 

奧勒岡州立大學位置簡介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1701 SW Western Way
Corvallis, OR 97331
USA

電話 +1-541-737-2464
網址 oregonstate.edu

 osu-campus-fall  

OSU位於奧勒岡的科瓦利斯市為全美Top 5的最佳居住城市、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同時也是最適宜騎單車的城市。

 

OSU的語言課程簡介

奧勒岡州立大學語言部分交由INTO專業機構設立,
INTO是一所專於大學內設立教學中心的教育機構,
與多所海外學府合辦語言學習課程、大學學士以及碩士學位銜接課程,
為國際學生提供高質素的學習環境。

INTO OSU International Living-Learning Center preview 1  

OSU 語言部門位於校園中心地帶的
國際生活學習中心大樓(International Lining-Learning Center)
提供有先進的視聽設備、電腦教室、咖啡館、市場和學生交誼廳。

每班課程學生人數大約18-20人。

語言教學中心的學生可以體驗在美國大學校園的生活
並且可以使用所有的大學設施,例如學術、社交與文化資源,
包含休閒中心、圖書館和學生社交的場地。

 

INTO OSU accommodation pool_table_and_lounge_area_preview 1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football preview_4  

 

OSU附設語言INTO提供的語言課程有

  1. 一般英文(可以選擇一週上21堂或者27堂課)
  2. 學術英文
  3. 學年英語(可以選擇24週或者35週課程)

 

住宿的選擇有

  1. INTO教學中心宿舍-提供單人房與雙人房可供選擇,廚房則為共用,如果選擇餐飲方案,校園內有許多校園餐廳可以選擇,室友則通常會安排為美國學生。
  2. 宿舍大學-位於校園附近,提供雙人房型,有公共自修區、休息區和小型廚房。
  3. 寄宿家庭-提供位於校園附近的住家,有單人與多人房型,與寄宿家庭共用浴室。

 

004_GAL_OSU_PR_STN_RES 005_GAL_OSU_PR_RES  

住宿備註

  1. 如學生選擇參加學年課程,學期中間的假期仍可保有房間使用權力。
  2. 住宿期間校方提供床單、枕頭套、毯子、枕頭、浴巾、毛巾,課程結束之後需全數歸還校方。

 

如果您對留學、遊學美國有興趣,歡迎和我們聯繫。

細緻專業留/遊學代辦

思朝留學 Higher Study
www.Doctor-Chih.com 

高雄洽詢專線 07-238-5577

台南洽詢專線 06-511-9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