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HAN-HSIANG LEE
總分 7.0
7.0 7.0
6.0 7.5

這是我第二次IELTS考試,距離上次已經快一年從來沒想過,會有再陷入IELTS地獄的一天 : p 只是上次我有整整一個多月的時間準備這次只有短短10天!! (可向yoyo求證哈)於是就開始了瘋狂唸雅思的日子~!

 

這時候,當然是先拿出老師精心編排的講義la~然後我也很快地把劍6做了ㄧ次劍6比之前的幾冊難上一些,讓我有點挫折因此我小小放棄了閱讀,把希望放在拿手的聽力+寫作寫作部份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僅僅是把老師教過的複習一次掌握了重點還有把高分範本讀過一次順便也溫習了一下學院單字範本讀了之後,我會自己整理出針對哪種題型,要用到的句子跟高分單字( 狠有用,這樣考試也不會很慌因為有時候背了太多卻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聽力部分,我把劍4~6的聽力都存在MP3有空就拿起來聽,適應一下IELTS考試的語速在這次考試我注意到: 小陷阱的部份很多都是一樣的例如說,他給你一串數字~ 兩秒過後他又給了正確的或是他本來要買卻又改成另一個也就是正確的答案會在稍後幾秒才真正出現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訓練take note的速度跟技巧口說的部份,去年我把考前幾個月大家考過的全部都收集起來練過一次 (好顯有留著 剛好派上用場)我只能說…重複率真的是太高了~!我這次的雅思考官跟上次不一樣,可是題目50%一模一樣!!也就是說part 1的題目是我們自己幾乎能夠掌握的part 2 就要靠你的一點小小運氣跟心機了他給的那張紙,我只寫下了5W+H 和 人事時地物我的建議是,不要寫太多字,關鍵字就OK了至於練習,如果找不到partner,可以試著用recorder偶爾會自己練習,然後聽看看常犯的錯誤在哪裡閱讀,一直都是我的弱點 (誰叫我很懶惰)這個部份,我只能說多讀多做練習 (timing超重要)現在,我還在思朝上課,會努力到回英國只是這次變成了愛德華老師的學生~我覺得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能夠與英籍教師這樣練口說,且當場知道自己的弱點並且能夠針對這些弱點去做改進讓自己能夠更有自信的說出流利的英文很真心的推薦~!! : ]

找尋到對的雅思補習班,絕對讓您IELTS之路變得更加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