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MEI-YIN CHEN
總分 6.5
6.5 6.0
7.0 7.0

一旦決定要去英國留學之後,面臨的第一個挑戰,就是IELTS

 

為了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雅思補習班,上網查了許多資料,最後選擇了口碑跟教學品質一流的思朝外語作為前進英國的跳板。上了第一堂課之後,馬上知道自己當初選擇思朝的決定是對的。

 

CHIH老師準備的教材清楚有系統,讓我在很快的時間內掌握考試的方向與技巧,幫助我以最快的速度從無到有地進入狀況,省去了很多自行摸索的時間。我尤其想要大力推薦老師的寫作課:寫作的部分,老師整理的高分單字、高分改寫、超人大變身句型真的對於得高分有很大的幫助。在弄懂並吸收老師上課教的東西之後多練習,演練出一套屬於自己的模板,可以幫助自己在考試的時候穩健下筆,甚至可以很快的寫完並多出時間來檢查拼字及文法。除此之外,老師對於寫作邏輯的訓練也是無人能及,尤其是在糾正母語非英文的我們在邏輯上跟西方人的差異的方面,讓大家擺脫了用台式思考去寫作英文。經過一期的課程下來,大家都可以針對不同的題目提出強而有力的見解以及完成循序漸進的作文層次。

 

除了老師的教材,我也看了一些寫作相關的書籍。其中有兩本我覺得滿值得推薦的,分別是培生出版-雅思應考聖經系列-吳建業編著的 “IELTS 寫作測驗”以及一本大陸考試用書,慎小嶷編著的 “10天攻克雅思寫作”。“IELTS 寫作測驗”提供了很多常考題目的正反面相關想法、句子以及單字,只要稍微把書上的想法以及一些常用高分的單字背起來即可,不用逐字逐句全部都背起來。至於“10天攻克雅思寫作”這本書則真的是幫了我很大的忙。我用書上提供的模板加上老師的教材演練出一套寫得很順手的模板。除此之外,這本書的內容很精華,適合考前兩週看,但不要奢望真的可以10天就看完。

 

最後,大家加油﹗祝大家都可以考到理想的成績,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