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英國市調發現,調查了18000多名大學畢業生後得出結論,有實習經驗的畢業生比無此經驗的畢業生獲  得聘用的機會高出三倍。

 

這一調查還發現:

  1. 市場推廣是最多大學畢業生獲得的第一份工作
  2. 畢業生計劃到倫敦尋找工作已創紀錄
  3. 越來越少的大學生畢業後拿出時間來旅行
  4. 學生離校前,平均都已經投出了7封以上的求職信

130618101850_11_304x171_pa_nocredit  

 

根據這一調查,目前的就業市場競爭異常激烈,申請人數創紀錄,而大部分公司部門,普遍都期望畢業生已經有了相關的工作經驗。

在參加調查的大學生中,超過三分之一的畢業生已經有實習經驗,某些大學,有實習經驗的學生人數比例更高。

該調查公司負責人說:工作經驗對大學畢業生來說已經不是可有可無的了,而是大學後就業的必要因素。

「大學生如果僅僅專著於學習,而不花間工作很難獲得用人公司希望他們掌握的技能。」

建議正在讀大學的你,有閒暇時間時,可打點工增加工作經驗,順便了解自己的喜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