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美國申請打工度假資格,現在簡單來說說流程囉

20070915203501596  

工作範圍與工資:

初階容易上手的勞務型工作,雇主會參你的語言能力&工作經驗安排不同類型的工作。

如餐廳內外場工作人員、清潔洗滌人員、遊樂場售票員、收銀員、房務整理..等。

雖然工讀學生有權利選擇雇主及工作,但就像一般應徵工作的程序一樣,雇主也有選擇雇員的權利,

因此工讀學生不一定會被安排到優先選擇的工作,也不能因喜好自行挑選工作內容或任意更換工作。

不過所有工讀學生都會比照美國相關勞工法規獲得應得的福利、合理的薪資、及合法的工作時數。

 

限制:

計畫規定61日至1019日是合法工作時間,每一個人的工作時間長短沒有規定,

到美國遊學打工最長大約只有四個月,而一般去遊學的學生是無法打工的。

 

申請流程:

  1. 參加英文能力測驗-                                                                                                                                第一階段紙筆測驗成績IELT至少4分以上或TOEIC成績550分或TOEFL-iBT 55分就不需參加筆試,可直接預約口試。                 筆試測驗過後7日,會以簡訊或Email通知甄選結果,通過者,預約口試時間。                                                                                        第一階段:口試  口試測驗過後7日,會以簡訊或Email通知甄選結果。
  2. 通過英文能力測驗報名,領取海外工讀報名表及申請表格提出申請(完成報名手續後,10天內)                                                     
  3. 繳交國外機構申請費US$100.,交回海外工讀申請表格+注意事項及條款(一式兩份),繳交二吋相片3張,                                   個人英文簡歷(RESUME),護照影本一份,英文在學證明(由就讀學校開立),                                                                               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面試錄影(給國外雇主甄選參考資料)
  4. 通過甄選收到工作安排確認通知書及合約書
  5. 收到工作錄取通知,繳交計劃費用USD1195.,SERVIS fee USD35.
  6. 雇主英文合約書及雇主資料(一式兩份)
  7. 預定機位、住宿及規劃抵達工作地點交通行程
  8. 收到IAP-66/DS-2019表格
  9. AIT辦理J-1工作簽證
  10. 確認機位及行程安排
  11. 抵達工作地點及辦理社會安全卡
  12. 抵達美國參與職前訓練

 

學費及課程說明

一般來說出國前先準備NT$100,000.,等工作完後,看雇主是用以週薪或月薪支付。而在台灣辦理手續時,約先準備US$1,500

PS.申請條件可能隨每年有不同的變動,欲申請者可先來電咨詢詳細一點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專線

                                       台南思朝06-511 9111

                                       高雄思朝07-238 5577  

                                                                                                      Je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打工度假 留學 遊學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