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JU-HSIN LAI
總分 7.5
8.0 6.5
8.5 6.0

 

雅思7.5高分讀書方法-JU-HSIN LAI

 

Dear Chih老師:我終於拿到我理想雅思的成績了!

 

4 / 19 的IELTS成績揭曉,我終於可以去念Imperial了
第一時間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真是太誇張了> <
看到成績的那一剎那, 我叫得超大聲, 我希望全世界都和我同樂。
不過其實這是我第四次考IELTS

第一次 L 6.5 R 7.0 W 5.5 S 6.0 OVERALL 6.5
第二次 L 6.5 R 7.0 W 5.5 S 7.0 OVERALL 6.5
第三次 L 7.5 R 6.5 W 6.5 S 6.0 OVERALL 6.5
第四次 L 8.0 R 8.5 W 6.0 S 6.5 OVERALL 7.5

考到傷痕累累, 超級挫折, 身心疲勞...有夠痛苦.... 之前還一面唸、一面哭 ><
雖然每一次的雅思成績都有進步, 可是...就是沒到達7.0。
我最想念的 Imperial London Msc Management, 非要7分不可, IELTS寫作也一定要6.0以上, 也沒提供語言學校,
我越考越慌張, 畢竟時間一直接近。父母看我唸書很辛苦, 也問說:要不要選擇別間好學校讀?
但是我就是不信邪, 我相信我的實力還有努力。
還好, 就在我已經很想要放棄的時候, 成績到達我的理想值,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心中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來了 。

 

但是無論如何, 在我準備IELTS的過程中,
一直陪伴我的就是 Chih老師的講義...
我每次考試, 都看得滾瓜爛熟, 我視它為定心符,
幾乎看到可以背起來了....
我認為 Chih老師提供的教材非常具有邏輯與系統,
老師認真的程度可以從老師精美彩色印刷的講義得知, 想必是經過無數經驗與教材的累積, 才會有的結果。

 

一開始 我還在思索 是否要找尋雅思補習班加強IELTS
因緣際會, 接到思朝外語的電話, 我到現在都很感謝那通電話,
聽完老師的簡報之後, 我毫不考慮報名參加, 即使上班需要調班配合, 我都很樂意,
因為我希望可以藉由老師的經驗 , 讓我更上一層樓, 順利考取我要的成績。
當然!「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除了老師的仔細叮嚀之外,
自己的努力更重要, 其實聽力與閱讀的部分,
除了老師上課的技巧分析與習題練習之外, 真的真的要靠自己平日的奮鬥與努力。
就我而言, 購買坊間的書籍, 天天不間斷的練習聽力測驗與閱讀測驗, 每天強迫自己各做一回的測驗, 是考取好成績的不二法門。

 

從準備IELTS考試到考取理想的成績, 我前前後後花了將近8個月,
每天除了上班 就是唸書, 毫無間斷, 光是聽力與閱讀的練習本, 我就做了將近各5本以上,
時間過很快, 或許真的很辛苦, 但是準備IELTS需要耐心與毅力, 所以我做到了!我相信大家也可以!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 就是老師的口說與寫作教材,
老師有系統的將口說分門別類, 各個類型都提供口說的範例。我只能說 真的很實用…
除了考試的應用 , 到了英國, 我相信老師的教材也會讓我們獲益良多,
尤其是流暢的語法與高級的句構 , 更讓我百讀不厭。

當然 , 口說也可應用到寫作方面, 兩個相輔相成, 對IELTS的口語與寫作都有很大的幫助。

 

寫作的話, 最重要的就是短寫與長寫,
依據我的經驗, 長寫比短寫, 重要太多太多, 比重也分配非常大的一部分…
希望想考取雅思好成績的同學, 長寫真的要好好琢磨 ,
寫作成績可以說是以長寫為主了, 短寫的比重相對很輕。
老師的長寫技巧 , 著重於段落的分析與架構 ,畢竟 IELTS的考試 最重視一篇文章的邏輯程度,
沒有好的架構展現 , 內容多麼的豐富, 可能也會顯得太雜亂,
老師設計的句套 , 真的很實用, 各個類型的長寫都可以套入, 同學需要研究各個類型需要的句套 ,
設計自己的一個句套, 讓長寫無往不利, 這一點 老師的講義做到了!

至於短寫, 這幾年著重流程圖與圓餅圗、長條圖的分析, Chih老師的講義,把各大類的短寫類型分門別類,
每次上課, 都著重其中一項並進行深入的解析, 句型更是千變萬化 ,
對我而言, 很符合IELTS考試的要求,
除了講義的部分 , 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 以及精美的講義,
加上長年英國文化的洗禮 以及道地的英國口音, 都在在讓我感到讚賞。

我很推薦Chih老師的教學 因為他讓我美夢成真!謝謝思朝補習班的所有同仁 、謝謝Jade、 謝謝Chih老師。

 

思朝外語最強雅思課程即將於6月5日登場,歡迎您來見證高分奇蹟,也會發生在您身上。
 
Study Dynasty Education Taiwan
Facebook | Blog | IELTS | TOEFL
 
Tainan office
3F No.166-6 Zhongshan Rd, Tainan City 702, Taiwan
telephone: +886 (0)6 511-9111
fax: +886 (0)6 228-6208
 
Kaohsiung office
5F No.162 Zhongshan 1st Rd, Kaohsiung City 800, Taiwan
telephone: +886 (0)7 238-5577
fax: +886 (0)6 238-5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