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YEN-CHEN CHEN
總分 6.5
6.5 6.0
6.5 6.5

念大學的時候,誤打誤撞就決定要出國念書,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的推薦,所以選擇了思朝外語。選擇一個好的雅思補習班很重要,但是自己的毅力更是重要,除此之外,思朝的工作夥伴對我來說就像朋友一樣親切,關心著大家的讀書狀況,也提供教室讓我們的讀書會可以使用,當然也要謝謝老師讓我達到我所需要的分數,還有一隻可愛的BLING,陪伴著大家念書,雖然他常常不在高雄

IELTS
 基礎課程+進階課程
CHIH老師上課方式與一般補習班有很大的不同,首先老師上課都以中文來講解,所以讓當時英文很爛的我也能聽得懂老師上課的內容,接著在課堂上,CHIH老師會以玩遊戲的方式傳麥克風,這可以讓不敢開口的我練習如何勇敢講出英文,這也是能從課堂中練習到speaking,我還記得第一次拿MIC的時候手抖的可厲害了!不過之後就漸漸麻痺了 另外,我想以台灣人的觀點來教台灣人英文,這才最能了解學生在英文上的盲點。除此之外,CHIH老師補充的高分單字很有用,讓我知道哪些單字可以用7分或8分的高分單字來替換,也可以大大提升writing和speaking的分數

IELTS Speaking口說課程
Speaking我想是大家最頭痛的一項,也是我最頭痛的,從一開始的不太敢開口到之後講的比較順,這都是需要練習的,而且需要有位老師能夠糾正文法與內容上的錯誤。在三個小時英文的轟炸下,不僅能習慣ED老師英國腔的口音,這大大提升了listening的能力,而且ED老師即時的糾正,不會讓我一講再講都講一樣的錯誤,並且可以聽聽別的同學對於相同問題不同的看法,偶爾講不出來就可以參考別人的內容,我想這是大家在口說上會遇到很大的問題。

IELTS 家教課程
家教課程中我選擇的是writing,因為之前的我就一直寫,一直犯一樣的錯誤,也沒有人可以幫我批改給我一點意見。ED老師的課程並不像一般改作文只改文法與拼音上的錯誤,而是很詳細的能把你的意思用更高分的方式表達,不僅能改變邏輯思考並且能明確瞭解我原本寫錯的地方。
除了課程之外,讀書會在IELTS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讀書會可以互相鼓勵,互相糾正,定期的練習口說才不會讓語感跑掉,而且能在考試前請讀書會的戰友幫你練口說,這樣在正式考試時講話才不會吃螺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