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YU-CHEN HSU
總分 6.5
6.5 6.5
6.5 6.0

自從決定要好好唸英文準備出國以後,就到處尋找適合的IELTS雅思補習班,終於我找到很多人推薦的CHIH老師,來到這個大家庭以後真的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上CHIH老師的課能夠以前所未有的專注力聽講,這真的很神奇。即使課堂的前一天沒睡飽或是當下肚子餓,自己竟然都能夠不自覺地超專心上課,我想這都歸功於CHIH老師獨有的”Where’s the microphone?”授課法!畢竟唸英文,專注力是無比的重要,以CHIH老師教學內容的密度來說,漏聽10秒鐘就是很嚴重的事了。

 

在思朝上課讓我很快地進入況狀,一開始還傻傻分不清楚IELTS和其他檢定的差別,很快地我掌握到訣竅,讓我第一次考IELTS就通過overall 6.5的門檻。

 

Reading方面,當初我花了很多時間還是不得要領,後來才驚覺自我練習的重要性,藉著做Cambridge練習,每作完一篇就馬上檢討,記下不懂的單字,並搭配課堂上教的key word & location word方法,即使平常reading很差的人也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抓住訣竅。CHIH老師在Listening領域的教學方法也很獨到,如何從題目預測答案型態、尋找key word與反覆聽力練習…對於增進聽力能力都非常有效。Writing相較之下是大部分的同學比較害怕的部份,切記要善用老師提供的學院單字以及高分句型,更別忘了要勤做練習,應考時才能充滿自信地從容應答。

 

思朝協助成立的讀書會對Speaking能力增進來講是效率最高的,大家除了要把握讀書會時間練習口說以外,空閒時也能與班上同學私下練習,盡可能將不同類型的主題都至少練過一遍,有時間建議背下基本款題目,例如:自我介紹、工作(或學習領域)、城市(家鄉、社區)、興趣嗜好等等,絕對是有備無患。

 

最後,我誠懇的建議各位,每上完一週的課回家後都要複習就會有事半功倍的高效率學習,另外,勤做練習是發掘自己弱點的不二法門。

 

祝大家都能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