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PEI-CHEN HUANG
總分 6.5
6.5 5.5
6.5 6.5

當我決定要到英國留學時, 我知道我的第一步就是找間好的雅思補習班, 加強我的英文。

 

瀏覽了網路上各大補習班的評價, 我決定到思朝向CHIH老師學習IELTS。在上課的過程中, 感謝思朝協助我們學生組成了讀書會, 使得我們學生可以難課餘複習上課所學的東西, 大家並可討論做模擬試題各自的解題技巧, 使得大家對IELTS的考試成績能更益進步。

 

由於CHIH老師上課的內容實在是太豐富了, 一時間要消化確實有點困難, 所以大家亦可利用讀書會的機會, 互相討論上課的內容, 這也讓大家更能融會貫通課堂中CHIH老師給我們的材料, 更能了解我們要如何運用於正式的考試當中。上課中, CHIH老師已大致告訴我們如何應付IELTS考試中聽、說、讀、寫四大部份, 但是若要真能在雅思考試中得到好成績, 還是得靠自己上完課後, 充份的複習與練習。自修的方式就依著CHIH老師教的方法, 再加上自己

 

訂定目標後, 好好實行就可以了。如能做到, 要拿到IELTS6.5的分數真的不難, 我就是這麼做在第二次就考到了IELTS6.5的分數。

 

感謝CHIH老師的教導, 使我的英國留學之夢在今年秋天得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