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CHI-TING HUANG
總分 6.5
6.0 6.0
6.0 7.5

為了能去澳洲學習,又礙於時間緊迫,我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準備 IELTS !從八月底開始搜尋很多關於雅思補習的相關資訊,發現很多網友推薦CHIH老師的IELTS課程,跟主任詳談後,發覺自己程度真的需要加強,因此同時報了Foundation課和高分攻略與技巧班,希望在三個月內能達成目標。然而第一次準備考IELTS,剛開始完全沒有頭緒該如何唸英文,不過上了CHIN老師的課之後,我的憂慮一掃而空,老師的writing課程內容豐富,提供了許多句型結構與補充單字,每個星期必背的學院單字,更是在writing與reading上助益良多,再加上老師非常注重學生的”思考”,每次上課雖然都讓我精神緊繃,但是回家後所有上課內容我都能運用自如,短短三個月中我的writing能考到7.5,真的要好好謝謝老師的教導。

 

至於listening的準備,平日都是利用ABC Radio National這個網站練習,因為網站上會附廣播的錄音檔,先單純聽一遍後再去對照錄音檔,有空時練練聽寫也是不錯的方法,透過反覆聆聽,可以知道外國人如何連音,同時也能逐漸掌握他們說話的速度;在這次準備考試的過程中,speaking是我最緊張的項目,報名課程之後,補習班提供了英文程度測驗,當時連一句簡單的句子都講不出來,然而上過愛德華老師的Foundation課後,我開始敢講英文了,在老師耐心指導下,同學們的speaking都有明顯的進步,平常我也會找一些IELTS可能會考的Topic來練習,即使一個人也可以訓練自己speaking的流暢度,偶而和同學一起組讀書會,彼此找出對方文法或時態的錯誤,對於學習上亦有極大的效益。

 

考6.5真的不是難事,只要認真複習,好好研讀老師們給予的教材,相信大家都能做得到,希望每個人都能心想事成、考到理想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