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CHIA-WEI HUNG
總分 7.0
6.5 6.0
7.5 7.5

雖然IELTS在第四次才考到理想中的七分,但是我在第二次雅思考試就已經考到六點五分了。這樣的雅思成績,無庸置疑歸功於自己努力念書,但是CHIH老師的精采課程確實幫忙我們省下不少時間。台灣學生的強項往往在於聽跟讀,但是寫作和口說這些需要外國人的邏輯思維和表達方式就是我們的弱項。所以,如何在短時間之內讓自己有英文的思維和邏輯?老師的功力就在這裡展現出來。

 

CHIH老師的課程,讓我們可以在兼顧讀和聽的練習之下,盡量學習寫作和口說的能力。寫作教學中的精闢解析,將整篇文章肢解分析之後再重新組合。讓我們知道如何組織一篇精彩的文章,也很容易讓我們發現原來組織一篇漂亮的文章我們也可以辦到。適時的加入高分單字和句型。使得我們的文章精彩又準確,增添了許多色彩和分數。口說的實戰練習,讓我們面對考官的時候不會太過緊張而講不出話來,並且透過有架構性的練習,使我們將高分的回答方式變成習慣,以至於在考試時可以發揮出驚人的實力。

 

另外,聽力使用的教材和閱讀使用的文章,都是讓我們增強功力的好材料。使我們能夠在準備IELTS考試的過程中享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認為IELTS準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練習和努力,而CHIH老師的教學,能夠指點出一條正確的方向,讓我們的在練習和努力在雅思考試上發揮出最大的效用。

 

因此,選擇IELTS雅思補習班,思朝外語絕對是我們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