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TZU-TING CHEN
總分 7.0
7.0 7.0
7.5 5.5

還記得2009年7月剛從墨爾本回台灣的我,一心只想趕快考到雅思6.5的高分,由於我碩士學校已申請上,但就差雅思成績我就可以入學,心裡感到不安緊張;然而,從未接觸雅思考試,我一點頭緒也沒有,更別說盲無目地的準備考試,因此,我開始上網找雅思補習好評價的補習班,在網路世界裡,我看到了思朝外語除了是雅思官方考場之外,任教老師Chih博士有著好多好評,每個學生都對老師讚譽有加,這就是我如何加入思朝外語並成為Chih老師學生的開始。

 

在老師的課堂裡,一點都不會感到無聊或有任何空白的時刻,老師緊湊但不過快的課程速度,以及老師用心集結出的高分單字、高分句構、和聰明的解題方式,讓我找到了準備雅思考試的方向;我最記得的是在課堂上出現最常的一句話“Where is the microphone?”讓我可以在課堂上馬上學以致用,在可以馬上領誤到自己的錯誤和不足,因此,從一開始看到圖表就慌張的我,到現在馬上可以分解出圖表的重點並進行分析及寫出高分句子,這都是老師帶給我也是任何人都無法拿走的優勢;而我相信接觸過雅思考試的都知道,其閱讀的字數很多,時間常常會非常挑戰每個應試者,而這方面Chih老師更是教我們如何用location and key words去找出正確答案,進而節省我們看文章的時間和加強答題正確率。

 

而在聽力部分,老師除了在課堂教授解答技巧,更於中間休息時間播放練習題,讓學生有了更多練習的機會。而speaking課程裡,Chih老師除了整合許多試題並分析何謂高分口語用字,讓每位學生在口語上實際運用並整合,而我相信口說部份是許多台灣學生都很害怕的一個項目,正因為我們缺乏機會去開口說英文,但在老師的課堂裡,老師強調,不僅要說,更要說的好,說的高分!

 

在Chih老師短短的三個月課程裡,我在10月底課程結束後的一周馬上參與我的第一次考試就達到了IELTS6分,然而這離我的目標還差0.5,因此我馬上找老師詢問我不足的地方,更是在1月初第二次IELTS考試就拿到了7分的高分!我非常開心,更是感謝老師的教導和面對我每次提問的耐心回答,Chih老師獨特的教學方式和整合考題的傳授技巧,讓我很感動也很感謝,更是讓我達成了出國進攻碩士的夢想,Chih老師,謝謝您!

 

學生 陳姿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