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CHIA-YU CHUNG
總分 6.5
7.0 6.0
6.5 5.5

我本身大學時就讀英文系,因此在基礎上比一般人吃香一點,但是當初剛接觸 IELTS 時,仍覺得有點摸不著頭緒,因為大部份台灣大學生在求學時,受的英文教育都較偏向美式英文,包括我自己在大學時所接觸的英文亦是,對於 IELTS 考試所要求的學術式英文作答比較沒有概念。

 

由於對於雅思考試所要求的學術式英文毫無概念,因此決定轉往專業的雅思補習班學習。

 

好險在考前二個月有 Chih 老師用它豐富的IELTS授課經驗,在短時間濃縮了雅思考試的說聽讀寫答題技巧,讓我答題更有自信,,也很順利地在第一次IELTS考試就拿到了6.5分,上 Chih 老師的課真的授益良多。

 

現階段,我仍在思朝外語上 Step2 課程,加強口說及寫作,希望可以在英語實力上有所增進,進而考到 IETLS 7分的門檻。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選擇雅思補習班,思朝外語絕對是你萬中選一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朝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